威海市妇幼保健院荣获“山东省第三届孕校师资授课技能竞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09-14 08: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妇幼保健院 字号:[ ]


9月7日,由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主办,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专业委员会承办的“山东省第三届孕校师资授课技能竞赛”在泉城济南举行。来自全省16个地市的各级助产机构的24名优秀孕校教师同台切磋技艺,竞相角逐,呈现出一场场精彩纷呈的“孕校课堂”,赢得阵阵掌声。

图片

威海市妇幼保健院产二科主治医师、孕校授课讲师杨新红以《胎动的秘密》为主题,从什么是胎动、如何数胎动、不同时期胎动特点、如何鉴别异常胎动等五个方面生动形象阐述了胎动的秘密,得到了现场评委及大众评委的一致认可,最终脱颖而出,荣获竞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图片


图片

爱母婴,向未来。孕妇学校是为孕产妇提供孕产期保健的重要平台和服务窗口,孕妇学校的建设水平一定程度上影响着妇幼健康水平,自2021年以全省最高分创建为威海市首家省级“示范孕妇学校”以来,市妇幼保健院积极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注重发挥孕妇学校作为孕妇健康教育的阵地和保健工作关口前移的主要窗口作用,带动全市各级妇幼保健机构孕妇学校走上科学、规范化的发展道路,不断提升全市妇幼服务能力和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