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22年度省级健康企业建设现场技术评估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9-23 15:4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9月21日-23日,山东省健康企业建设评估专家组在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邹立海主任的带领下,对我市申报省级健康企业的山东金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威海热电集团有限公司市区热电分公司两家企业进行了现场技术评估。经过专家组公正、严谨、科学、细致的技术评审,两家企业均顺利通过省级健康企业现场技术评估。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苏允东同志陪同参加现场评估工作。

评估期间,专家组通过资料审查和现场技术评估相结合的方式,依据《健康企业建设规范(试行)》和《山东省健康企业建设评估技术指南(2022年版)》,围绕企业管理制度、健康环境、健康管理与服务、健康文化建设等方面,对照《健康企业建设评估表》65项具体指标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核。经过评估,专家组一致认为,两家申报企业员工参与度高,创建成效显著,达到省级健康企业建设标准。

健康企业建设是健康中国职业健康保护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下步我市将持续深入推进健康企业创建活动,巩固健康企业创建成效,切实增强广大劳动者健康福祉,为健康山东、健康威海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