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岗位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2-09-23 14:3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规范开展,提升基层人员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9月23日,全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岗位技能竞赛在市中医院举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周高峰、市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杨飞出席了本次活动。

经过前期县级初赛选拔,来自全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8支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共32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竞赛。竞赛采取笔试、技能操作、情景模拟等形式,重点考察参赛队员基层疫情防控、常见病诊疗、基本公共卫生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三高共管 六病同防”医防融合慢性病管理服务等方面知识掌握、技能操作和分工协作。


经过各位选手的激烈角逐,最终,本次竞赛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特等奖选手徐强由市总工会授予“威海市金牌职工”称号。南海新区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

此次竞赛充分展现了我市基层医务人员钻研业务、勤练技能、爱岗敬业的良好精神风貌。我市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以赛提能、以赛促培,持续提升基层卫生人员业务技能水平,进一步丰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内涵,做好群众“健康守门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