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15: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系列活动。

9月28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翰墨光影颂党恩”市直机关书画摄影展参观活动,机关党支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及委直单位党支部参加活动。

本次书画摄影展包括“笔墨书盛世”“丹青绘华章”“光影颂党恩”三个展区,通过331幅书法、美术、摄影等作品,反映了在党的领导下威海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了对二十大谋划新篇章、勾勒新蓝图、擘画新未来的期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观展人员在讲解和观摩中,深刻领悟到对党深沉的挚爱之情,感受到坚定的信仰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在翰墨光影之中体味了威海的历史变迁,领略了威海的蓬勃发展和精致之美,更是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增添了对威海的自豪感,今后工作中,要以更高昂的斗志、更积极的作为、更踏实的作风,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迎难而上、多措并举,构建群众满意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月29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参观“青春书华章·清风绘华彩·光影颂华诞”威海青年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展,委机关及委直属各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本次展览分为“青春书华章”“清风绘华彩”“光影颂华诞”三个篇章,以书法、绘画、摄影、剪纸等艺术形式,描绘理想信念、从政道德、家风家训等反腐倡廉教育内容,生动地展现出年轻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坚定如磐的政治信仰,砥砺奋进、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以廉为本、干字当先的务实作风。大家在作品前驻足观看、讨论品读、拍照留影,从一帧帧一幅幅优秀作品中感受廉洁文化魅力、体会廉洁清风洗礼,学习廉洁纪律规矩。

大家纷纷表示,书画摄影作品有力展示了我市年轻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廉洁自律的良好精神风貌。今后工作生活中,将继续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扣好年轻干部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求真务实、担当作为,以优良的作风为全市人民卫生健康服务。

9月29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组织机关在职党员、退休老干部们赴环翠楼街道西北村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健康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邀请市立医院医疗专家为社区居民开展常见病、慢性病的初步筛查、诊疗和健康知识宣教;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为社区居民开展生活饮用水和涉水产品卫生知识专题讲座,对威海市严厉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进行现场宣传并提供咨询;机关在职党员、退休老干部们身着志愿者服装,为社区居民分发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并为群众答疑解惑,征询群众对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市卫生健康委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扎实开展社区“双报到”工作的生动实践,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委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为载体,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