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健康重阳伴我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14: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展现卫生健康系统离退休老干部的精神风貌,市卫生健康委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健康重阳伴我行”主题活动。

9月28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翰墨光影颂党恩”市直机关书画摄影展参观活动。本次书画摄影展包括“笔墨书盛世”“丹青绘华章”“光影颂党恩”三个展区,通过331幅书法、美术、摄影等作品,反映了在党的领导下威海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了对二十大谋划新篇章、勾勒新蓝图、擘画新未来的期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老干部们不禁感叹在翰墨光影之中感受了威海的历史变迁,领略了威海的蓬勃发展和精致之美。

9月29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赴环翠楼街道西北村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健康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邀请市立医院医疗专家为社区居民开展常见病、慢性病的初步筛查、诊疗和健康知识宣教;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为社区居民开展生活饮用水和涉水产品卫生知识专题讲座,对威海市严厉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进行现场宣传并提供咨询;退休老干部们身穿志愿者服装,为社区居民分发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并为群众答疑解惑,听取群众对卫生健康事业的意见建议。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发挥专业优势,参与义诊、健康宣讲等志愿服务活动,做到老有所为,发挥余热。保持“退休不褪色,余热映初心”的信念,继续为精致城市发展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