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追寻红色印记·情暖九九重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9 17: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引导党员干部感悟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9月19日,威海市卫生健康委组织机关及离退休党员干部40余人到东海医院展览馆、西洋参文化馆开展“追寻红色印记·情暖九九重阳”主题党日活动。


在东海医院展览馆,大家共同了解了在革命战争年代医务工作者不怕牺牲勇救伤员、克服困难救死扶伤的英勇事迹,重温了人民群众共同抗敌的革命英雄主义和深厚的爱国情怀,感悟了在战争年代老百姓不计得失捐献自家门板作诊床、腾出自家房屋作病房、出钱出力协助抢救伤员的军民鱼水深情。

在西洋参文化馆展馆,党员干部们全面且细致地了解了我市西洋参产业和以西洋参为首的中医药产业链的发展历程,西洋参栽培技术、饮食功效和养生文化,学习了老党员王文水利用8粒种子,带领八千父老乡亲走上脱贫致富路的先进事迹。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刻感受到了战火纷飞年代中的坚定信仰,艰苦革命岁月里的军民鱼水情深,以及新时代党员干部扎根基层、带领群众走向共同富裕的坚定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本职工作,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