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6人入选!“敬佑生命·荣耀医者”2023公益推选活动(山东)获奖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23-12-14 16: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崇高职业精神,充分展现山东省卫生健康战线行业风采,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共同组织开展了“敬佑生命·荣耀医者”2023公益推选活动(山东)。经组织动员、推荐报名、材料初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终审会等环节,共有916名报名者(含团队)报名成功,最终确定140名参选者(含团队)为2023年度获奖者,威海市6人入选。


“敬佑生命·荣耀医者”公益推选活动是由人民日报社旗下环球时报、生命时报和伙伴医生共同发起,至今已举办7届,以其权威性、公正性和影响力,成为医疗界的年度盛典之一。活动不仅推选出一大批德才兼备的医务工作者代表,激发和引领更多医务工作者为人民健康做好服务,更充分印证了广大群众对医务工作者的认同,在全社会掀起尊医重卫、敬畏生命的良好风气。


根据活动安排,今年共计设置11个奖项,包括生命之尊、金柳叶刀奖、管理创新奖、青年先锋奖、科普影响力奖、专科精英奖(包括妇产科、呼吸内科、急诊科、神经内科)、中医药工作奖、公卫先锋、美丽天使奖、基层好医生及金牌团队奖等。


“敬佑生命•荣耀医者”

2023 公益推选活动(山东)

威海市获奖名单


专科精英奖呼吸内科

毕见涛  荣成市人民医院


专科精英奖神经内科

张金彪  威海市立医院


中医药工作奖

姜红江  山东省文登整骨医院


公卫先锋

马 海  荣成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美丽天使奖

于星海  乳山市人民医院


基层好医生

孙德连  荣成市港西镇鸡鸣岛村卫生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