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开展爱国主义影片《单声》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8 11: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不移推进祖国统一大业,12月15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爱国主义影片《单声》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单声》是一部讲述爱国侨领单声传奇一生与家国情怀的纪录片。影片讲述了单声先生虽常年身居海外,但始终心系家国,积极倡导依法促进祖国统一,推动《反分裂国家法》的出台,以及捐献文物、捐资助学,支援家乡建设的感人事迹,表达了他期盼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的强烈情感,展现了他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


观影结束后,大家被单声先生情系桑梓、感恩奉献的家国情怀所感动,纷纷表示要从影片中汲取力量,将爱国主义情怀厚植于心、践之于行,把观影产生的深刻感悟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新征程,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