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疫情防控“九不准”公众留言板留言须知
(一)为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九不准” 要求,防止和纠正工作中出现的简单化、一刀切、层层加码等问题,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专门开设公众留言板,收集相关问题线索。如果您遇到违反 “九不准”的情况,请在这里留言。

“九不准”类别包括:

1. 随意将限制出行的范围由中、高风险地区扩大到其他地区。
2. 对来自低风险地区人员采取强制劝返、隔离等限制措施。
3. 随意延长中、高风险地区管控时间。
4. 随意扩大采取隔离、管控措施的风险人员范围。
5. 随意延长风险人员的隔离和健康监测时间。
6. 随意以疫情防控为由拒绝为急危重症和需要规律性诊疗等患者提供医疗服务。
7. 对符合条件离校返乡的高校学生采取隔离等措施。
8. 随意设置防疫检查点,限制符合条件的客、货车司乘人员通行。
9. 随意关闭低风险地区保障正常生产生活的场所。
(二)如您遇有紧急求助事顶,为保障您反映的事项能得到及时妥善处理,请就近向地方政府及其相关职能部门反映,或拨打有关热线电话。
(三)为了使问题能够得到及时有效处理,请您如实反映有关情况,并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留言时请严格遵守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法律法规。
(五)我们将对大家反映的问题线索进行汇总整理,并转有关地方和部门核实处理,督促整改。但无法保证对所有留言一一作出答复,请予谅解。
留言流程
注:注册用户每天可提交一次留言信息。
我已阅读以上条款